
今晚心情真是糟透了,糟到了極點,從去年年初到現在就是一個無止盡的悶。
那種原本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我想只有我們幾個以前的同事才完全明白,
不過既是已成的事實,還是得承受和接受,雖然每每提起這件事還是很悶...。
儘管個性再怎麼樂天、開朗,儘管努力讓自己笑容滿面,
因為遇上了這檔事,再怎麼樣也很難真正快樂得起來。
今晚妳的一通電話,讓我很down的心情好了很多,
妳說:賠了什麼都沒關係,就是別賠了好心情。
不知為何,每次總能毫無保留地向妳透露心事,
妳永遠就是這麼貼心和sweet,我知道一切都會漸漸好轉的,
謝謝妳,謝謝妳的安慰,謝謝妳的鼓勵,我一定要和妳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轉眼間又好幾個月沒見到妳了!希望九月份快點到來,我們The One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