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總是在依然炎熱的某一天,在晚上突然氣溫驟降,結果隔天起來就變成冷颼颼的天氣,真是令人無所適從。今年的夏天似乎特別短暫,而秋天似乎比往年還來得長,以前都體會不到什麼是秋天的感覺,今年居然有秋天,總算能好好Enjoy這個季節!這半個月來每當中午下樓買東西,雖然太陽還是很大,但迎面吹來的風,感覺就是不一樣,帶有秋天的涼意,而長袖襯衫正是最適合秋天的衣著,在夏天穿了嫌熱,在冬天穿了又覺得冷,在秋天穿起來卻是剛剛好,這一陣子我要穿襯衫穿個夠本,然後準備迎接我最愛的冬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