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最近都是連發文呢?還不是拜我的龜毛個性所賜。
USB壞了,很多照片無法及時上傳到電腦,
但有些網誌必須佐以照片才寫得下去(例:美食類),
因此每次可以到別台電腦傳照片時,已經累積了十幾篇我想寫的文章了.....
而我這人寫文章,最重視的就是日期的先後順序 (反正就是龜毛啦!!) ,
怕自己忘記,只好在notebook上註記,不然誰記得住這麼多東西啦!!!!!!!
重點是每次連發完,整個就是很虛脫....
昨晚連到了一半又發燒了,於是晚上八點吞了藥便早早滾去睡,
今天早上莫名覺得火氣很大,便把連發到一半的六篇文放逐出來,
最近天氣多變化,感冒的人真的很多(我就是在捷運上被傳染的啦...趕羚羊....),
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還有一半沒寫...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再發燒了..可以讓我快點寫完>___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