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加班後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到家,一進門和小羊兄通電話,他正在刷牙,但電話一通不忘馬上說:情人節快樂!相隔兩地,有他這句話已經足夠,真的已經足夠。曾經有人對我說,『你明明就是個小女孩,到底在裝什麼堅強?』對他,我真的很難溫柔得起來,也不可能一直溫柔地對待他,所以我們有緣無份,無疾而終...但小羊兄真的完全不同了,只有在他面前,我才會,不知不覺,變成了個很依賴他的小女孩。寶貝,情人節快樂。...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