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陽台外的view真的很美,中午吃飯時看著華江橋上川流不息的車輛、藍天白雲映入眼簾,晚上的夜景更是讓人流連忘返,遠眺三越,甚或更遠的Taipei 101,兩棟大樓遠遠地看,像是放了兩枝大筆在台北盆地裡。同樣是加班的夜晚,不同的是今晚的月亮特別大、特別亮,大到有點讓人心生莫名的恐懼...;看著閃爍的車燈、色彩繽紛的霓虹燈,看著更遠處連成一線的路燈,突然深深地覺得...幹,我的散光度數好像又加深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