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了特助這職務之後,每天都是Excel、數字、報表、跑報表,不用再像以前一樣寫分析、建議報告,完全不用動到什麼腦子,但必須花費更多時間整理報表,加班也加得更兇,每天都超累:超時上班、回家只是洗澡睡覺,整個不知自己在幹嘛,趕羚羊,我沒時間做自己的事、也不想犠牲了健康,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是悶到快中風了!今天還是無法準時下班,放了C鴿子,她說:『妳這食言而肥的傢伙...』我也不想啊,如果真要食言而肥,那拜託胖在我想胖的地方吧!please...-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