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筷子?!
我承認我每天都賴床,夏天賴床,冬天更是嚴重,
每天都來不及去麥當勞買滿福堡,於是成了巷口早餐店的常客,
半年來始終如一,都是一杯大熱奶 + 那種現成的三角型三明治,
很方便,就算來不及,也是拿了就走;
(這家店就是去年四月搬家時,我請KK和夫人吃的那家早餐店:p)
搞得早餐店的小姐每次看到我衝進來就開始變得神經緊繃,
便很緊張也很俐落地迅速地幫我準備一杯大熱奶,
最近那個可愛美眉有個新徒弟,她也被我弄得很緊張,
我怎麼知道呢?因為提了早餐進了辦公室之後,才發現..
啊是怎樣?!奶茶還是三明治要用筷子吃嗎?我的吸管呢??
●麻雀?!
這天不想訂便當,於是和梅姬下樓買東西吃,
忘了是停在十幾樓,總之不是匯豐銀行就是聯合利華的人,
電梯門一打開,便聽到啾啾的吵雜聲,原來是三個大男生,
走進來還被重重地踩了一腳,靠,我不止慘叫,還白了他一眼,
他說了對不起之後又繼續和其他兩隻吱吱喳喳,
走出電梯一直到過馬路走進巷子裡,馬路上全是他們的吱喳聲
吵到我都快瘋掉了,他們吵到一個忘了的境界,怎麼會這麼吵呢?
還好不是在餐廳裡,不然我和梅姬早翻桌了,
啊是怎樣?是女生就算了,還是三個老男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