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新郎選的日子很特別,給我選在禮拜一晚上在竹山辦桌,
於是特地請了兩天年假,這兩年很奇怪,全都是學生時代很要好的男性朋友結婚,
而女生卻沒一個想定下來,想早點定下來反而都是以前這些玩到翻掉的男性同胞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小時候還挺討厭這個人的,他總是全身髒兮兮地在田裡玩,
然後抓了很多很噁心的蟲和泥鰍,所以小時候和他講幾句話用手指頭都算得出來。
這是我和這個人長大後的第一張合照,10/29是他的大喜之日,
中午便坐車回龍潭幫忙收禮金,為晚上席開60桌的婚宴作準備,
雖然緊張,但他今天整個就是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到公司加班,大家都穿得很休閒,
好久沒出門的歐屎大終於被我帶出場,
老雷今天則穿了迷彩七分褲,露出小腿的腿毛們,
我對老雷說:冬天還沒到怎麼穿了毛襪出門,快脫下來,看了很熱啊!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篇文章受密碼保護,請輸入密碼後查看內容。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很少有早上打開電視看新聞的習慣,因為昨晚風吹得很大,
抱著一絲絲接近絕望的心情,還是不死心地期待放颱風假,
想不到透過螢光幕看到這樣絕食靜坐的你。
在決定再也不聯絡的四年多以後,竟是這種方式再看到你,
堅持歸堅持,還是由衷希望你,以顧好自己的身體為前提,
現在會以老朋友的身份祝福你,如果有機會,
我也會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那些美好回憶。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猶記得四年前準備升大四的暑假,
瘋狂追逐可以看到大螢幕的任何地方、
和一大票不認識的人,一起加油吶喊,看足球賽的那一年夏天;
.期末考的週一下午,實踐大直街56咖啡館的美國v.s墨西哥。
.基隆廟口吃宵夜後,趕去阿凱家看義大利v.s韓國的over time。
.3:00 pm敦北Fridays'的英國v.s巴西,全場都為巴西加油;
 然後一夥人晚上又趕去陽明山上葉先生的宿舍看美國v.s德國。
.某天下午看了西班牙v.s韓國上半場,因為臨時和A有約,
 小羊兄只好不停在電話中跟我實況轉播PK大賽。
.在開始招重考班不能休假的那幾天,我們幾個人偷偷搭小黃,
 一路衝到敦北的Dan Ryans',只是為了看南韓v.s德國的比賽,
 當然全場都為德國加油,最後進球大家還整整尖叫了一分鐘之久!
.趕到京華城比賽已進行到2:1,最後3:2,土耳其贏了南韓。

.最後的冠軍賽在也是在京華城,比賽沒有以往的刺激感,
 因為巴西v.s德國,沒有特別討厭那一隊,最後2:0巴西還是拿到了冠軍。
剛翻了2002的date book,原來以前真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趕場,
現在成了上班族,只好每天下班回家看重播了吧?!
為了慶祝四年一度的足球賽,香港總公司的人也很迷,
香港同業一起比賽,聽說集團主席還帶頭下場踢Ball!
開始看足球,是在1998年專四升專五的夏天,
又等了四年,世足賽終於在今日凌晨開打了!!!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本來N小姐已經要借我一套好看的連身洋裝,
知道我將在羊姐姐文定上收禮金的爸媽,
很堅持地帶我去中友買洋裝。
選了好久,好不容易買了件襯衫和洋裝,
專櫃小姐以為老爸老媽只生了我這個小孩,
因為從舉手投足間感受到他們真的很疼我
長得愈大,愈覺得他們給了我很多,
而我能給的,永遠是那麼微不足道,
天知道我是打從心裡超級愛他們的!
其實真的有兩三年沒有去逛中友了吧?!
這裡曾是以前空堂時必來之處,
和Z在一樓吹著冷氣聊天,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我們就這樣打發了這尷尬的空堂時間。
自從五專畢業後,來中友的次數少之又少,
自從收到朋友轉寄的中友百貨的各層樓主題厠所後,
就一直很想一探究竟,今天終於見到了,果然名不虛傳,哈!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May 07 Sun 2006 23:21
  • NTIC



今晚,離開台中前經過了曾經最熟悉的三民路,
經過了就讀五年的母校,用快門拍下了校門口一景。
我們是台中商專最後一屆的畢業生,
在我們畢業的88年那一年,已經正式升格為技術學院,
沒想到離開學校已將近7年的時間,7年的時間不算短,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30
在中山北路某婚妙店很快地試完伴娘服後,
便和郭太太約在藍線某一站碰面,
在經過昨晚的沒結論後,
在穿越過恐佈誘惑的新光三越叢林後,
最後我們幾個還是在in house見面了。
記得in house剛開始營業的一兩年裡,
lounge bar剛盛行,in house成了話題寵兒,
Lounge & Chillout Music、極簡的室內設計搭配柔合燈光,
舒服有型的沙發、放鬆地享受氣氛,這裡是和朋友聊天的好地方。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架上還有當時in house發行的cd。
大概一年多快兩年的時間吧,這裡曾是我大學時的愛,
記得曾在這裡發呆看書聊是非,記得曾在這裡跨年;
一樣是舒服的沙發和悅耳的音樂,但人少了許多,
餐點也沒有以前的好吃,氣氛也沒有以前來得好,
大家都去更新的地方了嗎?
不過這些都已經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今晚和大家聊天聊得真是開心。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曾經很喜歡擦顏色鮮艷的指甲油。
大學時有著每個月買一瓶指甲油的習慣,
幾乎每半週就要換擦一種顏色改變心情;
看著瓶瓶色彩繽紛的指甲油,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西元2000年,是剛插班上實踐的那一年,
因為受不了從中壢往返台北通勤上課的痛苦,
在連房子都沒有看得很仔細的情況下,便急忙租下了朋友的套房,
直到朋友幫忙搬家時,心思較細膩的他告訴了我一些他觀察到的事情..
房子明明在六樓,溼氣卻異常嚴重,衣櫥根本無法掛衣服,
不僅房子裡某個角落有貼著黃色的符紙,
而在樓梯轉角的櫃子上,還放了一個下面壓著符咒的小陶甕,
這些..我在來看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
果然..後來真的被他的臭烏鴉嘴說中!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2
從中山北路上,馬偕醫院對面的凱瑟琳開始往回走,
好久沒徒步走這一段路了,自從我搬離中山北路二段的59巷開始。
中山北路二段59巷,後面的巷子直直走,經過了小春日本料理,
走到底就是林森北路的V-Mix;走出巷子往右邊走是國賓飯店,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