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從中山北路上,馬偕醫院對面的凱瑟琳開始往回走,
好久沒徒步走這一段路了,自從我搬離中山北路二段的59巷開始。

中山北路二段59巷,後面的巷子直直走,經過了小春日本料理,
走到底就是林森北路的V-Mix;走出巷子往右邊走是國賓飯店,
往左邊走,過了長春路口就是晶華酒店和老爺酒店,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照片上的LV旗鑑店原本是家有名的湘菜館,小春日本料理不知還在不在?
雖然只有短短一學期的時間,卻也發生好多事情..。
.當時Alan才剛學剪髮,我不知哪來的冒險精神,居然把整顆頭交給他處理,
後來剪了一個只到額頭一半的瀏海,雖然我很喜歡,但真的很像被狗啃過!
經過幾年的努力,他現在成了講師,還在台南買了房子。
.當時常常在我那約朋友打麻將的耶穌,現在去了天堂變成了天使。
.當時我剛上實踐,統計課的固定座位,是坐在一個腳很臭的人旁邊,
到現在都還記得他的超級腳臭味。
.當時安迪和豆豆曾經來台北找我玩,繼他們來找我的那次之後,
相隔將近五年才再次見到他們,是在去年12月,他們的婚禮上。
.當時住在這裡發生了一些很難用科學角度衡量的事情(待敘)。
.當時每天要戰戰兢兢地躲一個瘋子,unhappy的事比happy的事多得多。
後來我的大學生活就在玩樂瞎忙中結束,每每經過這裡,
總是特別想多停留一些,像想抓住什麼似地,但時間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從中山北路上,馬偕醫院對面的凱瑟琳開始往回走,
好久沒徒步走這一段路了,自從我搬離中山北路二段的59巷開始。

中山北路二段59巷,後面的巷子直直走,經過了小春日本料理,
走到底就是林森北路的V-Mix;走出巷子往右邊走是國賓飯店,
往左邊走,過了長春路口就是晶華酒店和老爺酒店,車水馬龍好不熱鬧。
照片上的LV旗鑑店原本是家有名的湘菜館,小春日本料理不知還在不在?
雖然只有短短一學期的時間,卻也發生好多事情..。
.當時Alan才剛學剪髮,我不知哪來的冒險精神,居然把整顆頭交給他處理,
後來剪了一個只到額頭一半的瀏海,雖然我很喜歡,但真的很像被狗啃過!
經過幾年的努力,他現在成了講師,還在台南買了房子。
.當時常常在我那約朋友打麻將的耶穌,現在去了天堂變成了天使。
.當時我剛上實踐,統計課的固定座位,是坐在一個腳很臭的人旁邊,
到現在都還記得他的超級腳臭味。
.當時安迪和豆豆曾經來台北找我玩,繼他們來找我的那次之後,
相隔將近五年才再次見到他們,是在去年12月,他們的婚禮上。
.當時住在這裡發生了一些很難用科學角度衡量的事情(待敘)。
.當時每天要戰戰兢兢地躲一個瘋子,unhappy的事比happy的事多得多。
後來我的大學生活就在玩樂瞎忙中結束,每每經過這裡,
總是特別想多停留一些,像想抓住什麼似地,但時間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