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va被點名啦!這是一個可以審視自己的機會,
不過小羊兄看到第一點應該挺爽的,哈哈哈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廢話!這還用問嗎?當然是男人啊!)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因為長時間使用滑鼠,我的食指已經發炎了,不想再點來點去啦!所以等我好了再點唄:p
    But..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跟100個問題一樣手癢的同胞們,可以自行先寫囉~)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一.小眼睛大嘴巴
俗話說:男兒嘴大吃四方,男人眼大犯桃花(這句是我自己加的),
不知為何,小眼男對我來說,就是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魔力,
(其實我要說的典型人物是李英宰:p)
又或許是,我忍受不了那種大眼汪汪的男生類型吧?!

二.有個性有主見
就算自己的個性再怎麼大剌剌,還是希望自己是可以依賴對方的,
還是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個性是很man的,
Ex.最基本的..總不能每次出去連點個菜都想個老半天的吧?!
就算大男人也沒關係,不要沙豬主義就行。

三.膽大心細
有膽識、有遠見、有想法、有合理計劃、有方向,
做任何事都先深思熟慮後,再果斷地去執行;
當然,沒有人不喜歡另一半心思可以再細膩一些了。

四.有搞笑天份
若想和一個人長久地生活在一起,幽默是必備的生活調劑品!

五.孝順
他現在怎麼對他的媽媽,以後他就是那樣對你的。

六.開車技術很好
我無法忍受開車技術很爛的男生,換句話說,
我開車的技術已經夠爛的了,另一半怎能跟我一樣呢??

七.他讓妳做自己、保有各自的空間
這點真的很重要,他欣賞妳,而不是一直嚐試改變妳、限制妳;
如果不能保有自己,做自己喜歡的那個自己(前提是必須擇善固執),
那麼,妳不是妳自己,妳只是他的附屬品罷了。

維持一個適當距離,可以讓兩人感情維繫得更久,
彼此尊重,也彼此信任,我無法忍受一天到晚檢查我手機的另一半。

八.有共同興趣、共同品味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我陪妳、你陪我,而是我們一起去做些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