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美女王家看到的有趣問答...雖然挺有趣滴..But題目要自己Key...
像是自己當訪問人..自己當被訪問人...有點累哈哈哈。

1.最排斥的星座:
處女男和金牛男--超超超碎念(救狼喔~~比媽媽還會念..別再念了)  
雙魚女--我遇到的都愛裝無辜又以為懂事又很盧學(此音為學問的「學」)

2.最討厭的身高:
149..159...169...179..幹嘛只差1公分真是心酸。

3.假如有人願意包養你會:
如果不喜歡對方還是別幹這種事的好。

4.在街上遇到神經病自言自語你會:
之前跟同學曾過去跟他講話,雞同鴨講真的很好笑,
後來他還有一直找我們說話,我同學一受不了直吼著說要叫警察..
然後那個神經病就嚇得跑走了!(哈哈哈)

5.形容夏天:
衣服怎麼搭都很好看,但想到35度的大熱天就倒退了好幾步!!!!!

6.在路上不小心跌倒你會:
就算再痛也會先爬起來逃離現場,有路人笑我會馬上罵他。

7.看見乞丐,你想說的一句話:
你是在哪個詐騙集團旗下工作??

8.希望住在哪一個縣市:
能一直住在文山區,因為治安很好、空氣也不錯、交通方便,
從小時候曾短期間住在萬芳社區開始,就一直很愛台北文山區。

9.最想為朋友做的一件事:
不開心的時候會想法子安慰他,開心的時候跟他一起慶祝胡鬧。

10.對朋友有佔有慾嗎?
當然沒有,因為我也不希望別人這樣對我。

11.你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當然不是,凡事都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12.發現朋友偷翻你的隱私你會?
個人最注重的是隱私權,不管再好都會狠狠罵對方一頓。

13.你喜歡的人喜歡你朋友你會?
能怎麼辦呢?當然會很難過..不會想看到他們一起出現在自己面前。

14.喜歡在夜晚出門?
晚上才有夜市和Lounge bar這種東西,不晚上出門也不行;
不過還是要看當時心情吧?!有時一懶一兩天都不想出門。

15.都看什麼樣的電視節目?
幾乎什麼都看..想看什麼就看!除了Z頻道、民視、蓬萊仙山等台;
最喜歡看日本台和TVBS G台的節目,新聞喜歡看非凡,報的新聞比較像樣些。

16.你對朋友的包容度?
基本上當然是對愈好的朋友包容度愈高,但也有一定的分寸要拿捏!
不管是不熟或很熟的朋友,只要不要幹出一些...讓我認為太離譜太可笑,
或是覺得無法接受的事情就好,不然我會忍不住講出一些難聽的話出來。

17.認為朋友對你的包容度?
不知吔,他們應該也是看交情囉!

18.最想當什麼?
當個開心的人,當個無憂無慮的人,(我也知道很難啦)
如果可以...最希望當個House wife 或SOHO族,
早上看盤賺自己的零用錢,下午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19.是個準時的人?
跟我出去過的朋友都不認為我是吧?!真慚愧,
不過似乎真的狗改不了吃屎。

20.愛喝咖啡嗎?
不算愛吧?!都是在工作時想睡覺時才會喝,
如果要喝,一定是榛果拿鐵或是焦糖瑪奇朵!

21.對上閣屋的看法?
貴又難吃,不如去吃巴黎,有時吃了還會拉肚子。

22.對朋友生氣最久多久?
不久的就不久,很久的就會很久很久。(看不懂就算了)

23.對於上網交友?
在無名在林克時代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有的還變成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很開心;
大部份是因為調調很合吧?!不過幾乎全都是女生,哈!

24.對於情敵?
如果出現的話當然是想辦法把對方幹掉!

25.愛男人和愛女人你會選?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當然是愛男人,而且要man一點的。

26.隱形眼鏡會選什麼色?
當然是正常的就好,敏感型眼睛對角膜變色片有恐懼感。

27.對於冷淡的人:
如果非必要當然不會主動靠近。

28.對於活潑的人:
覺得粉好可以炒熱氣氛,但活潑也是要懂得看場合的。

29.你最擅長聊什麼話題:
無所不談,百無禁忌。

30.何時學會自殘?為了什麼事?
絕對不會!第一我怕痛,第二我不會吃飽沒事做,
第三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也。

31.網路用哪家?每月?元
中華電信,因為別家還不是得從中華電信拉線出來:p
每月幾百塊忘了,是老爸辦自動轉帳扣繳的。

32.心事都跟誰說?
跟信任的人、跟可以提供意見給我的人說。

33.戒指都戴哪指?
無名指或小指吧?!很久沒戴了,不喜歡手指上有東西的感覺。

34.保養品都用哪個牌子?
當然是老妹他們家的碧兒泉,很保濕!眼霜也好用!
有時也會買開架,像是歐蕾的7X我覺得不錯用,
歐萊雅的也不錯,便宜又好用。

35.什麼事會讓你恐懼?
沒錢沒朋友沒家人沒愛人沒健康~~像是失去了人生希望吧!

36.做個結語:
打完右肩好痛好硬,以前打那個一百問是怎麼打出來的真懷疑!
今天因為早上又吐所以請假休息,現在好不容易不吐了,
要來去準備禮拜天就要考的銀行內控內稽證照啦。>"<

37.傳給五個人:
要玩的自己去玩唄,狠不想再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