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小美女王

這兩天過得昏頭腦脹,到了晚上才認真地上了網,
發現我被小美女王點名了歐!剛剛連過去網站看,
發現有好多種不同的狀況,為了達成看起來字很多的目標,
索性來肥答三個問題好了,才不致於讓這篇文章看起來太空洞:p



Ans:
這種事我最不能容忍啦!這種想吃又吃不到的感覺很痛苦啊!
尤其又是我最愛的食物之一,我會馬上用很嚴厲的口氣對他說:
「小鬼,你小學幾年級呀?!你難道不知道公車上有標示禁止飲食嗎?」

之前坐公車明明大家都要下車,就有人硬要先擠,那天剛好恁北心情不好,
就直接跟那個白目人說:「每個人都要在這一站下車,你擠什麼擠?
擠到前面的人都沒有位子站了妳知不知道?」....頓時車上的氣氛整個冷掉。  

其實諸如此類的事常常在我身上發生。

內心Os:
最好是一大早就有人在賣香雞排.....



Ans:
通常我早上都有一點起床氣(除非睡飽),心情也不太好,上車一有機會就是補眠,
他們對我笑,可能是我眉毛畫歪或衣衫不整之類的,不然就是可魯也想喝咖啡,
我會先看自己身上有無異樣,然後再若無其事裝沒看到地補眠,
一大早忙著昏迷,實在是沒什麼心情跟陌生人Social。

內心Os:
嗯!又是怪題目一枚,最好是盲人看得到我啦!! 


Ans:
雖然他自己也得為自己國家效力,盡全力為國家比賽,
但誰叫他要來我們中華隊的地盤?我會先把加非喝到剩一點點,
然後在下車的時候假裝重心不穩,先是高跟鞋鞋跟不小心重重踩了他一腳,
再來連加非也很不小心地倒在他頭上,一來幫他洗頭,二來為中華隊報仇,哈哈哈!

內心Os:
總算有個邏輯比較正常的題目了!

【總結】
我通常在通勤的時候心情都不太優,因為人真的很多很擠很煩,
加上我的脾氣原本就不是很好,所以就回了一堆有點機車的答案了。

按照慣例,又要來點名了,不知誰有被點過,有被其他人點過就當沒看到巴~~
1.小希      2.小熊姐姐      3.El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