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大約兩週前在綺的家有看到這遊戲,
但因為電腦的問題而無法看到日文編碼而作罷,
在草莓家看到草莓大人玩得很爽,害我好生羨慕..
而在好心又美麗又可愛的草莓大人知道這件事之後,
不僅幫我算了下輩子是哪國人..還把上面的圖寄給我(超感動的)

但沒想到的是..雖然沒有像kate和elva沒有下輩子那麼慘烈,
卻也半斤八兩..沒好到哪裡去,我的下輩子居然要在第三世界中渡過,
不止草莓大人笑得半死..連她的雞雞和爸爸都笑到不行..>"<
我這麼愛吃辣..下輩子應該化身為韓國人才對啦!!!

我不要當伊拉克人啦!!感覺家裡的男人隨時都要出去和美國打仗,
然後每天都要擔心炸彈從天而降,不然就是擔心搞不好連自己都得報效國家!
而且他們的衣著真醜,明明那裡熱得要死還得包得密不透風,應該會長濕疹吧?!





唯一想到的好處..就是不用煩惱每天要穿什麼衣服,
也不用研究每季會流行什麼元素和配件,連上美髮院的錢都省掉,
反正頭髮都被包起來了啊!也不用再去染燙做造型了..要做給自己看喔..=,=

剛剛和小羊兄講skype,他不知我這次有玩這個下輩子遊戲,
看到他的msn顯示圖片..好死不死居然用了中東巴格達男子的照片...
還一直跟我說很酷,超像阿拉伯的石油大亨..挖哩咧~~~這麼巧~~
擺明想把我氣死~~

【PS】怎麼今天的進階編輯器怪怪的?!害我用一般編輯器超級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