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輸了,套一句香港總監常講的話:『有沒有搞錯啊?』

在看完英葡PK大戰後,已經體力不支倒地,
因此在早上起床後,立即上網查詢比賽結果,
看了巴西敗北消息,不敢置信地頭皮發麻起來,
難怪msn上還有同學的暱稱是:世足賽提前打烊了。



後來看了重播,才發現巴西會輸給法國佬不是沒有理由的,
大將們不僅沒有發揮以往的實力,控球的主導權始終都在法國佬腳下,
巴西的團隊默契沒有法國好,常常是踢了過去,才發現沒有隊友支應,
賽後他們也很有運動家精神,和法國佬擁抱恭禧他們,
想要再目睹可愛的足球先生RONALDINHO在球場上奔馳的模樣,
又要等四年後的2010年,南非球場上的世足賽了。



圖.摘自奇摩新聞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味の湘子.原味的夏天。 的頭像
prettysummer

原味の湘子.原味的夏天。

pretty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