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巴西輸了,但今年的世足還是希望看得有始有終,
雖然今天還是加班到快10點,但還是肖想熬夜看球,
畢竟四年才一次,也是30歲前最後一次的世足賽,
下次再看世足賽,已經是31歲的老女了(掩面痛哭)。

現在要先滾去小睡一下,準備迎接待會第61場比賽,
希望可以爬得起來啊!希望兩個鬧鐘可以發揮作用!
畢竟我已經準備一堆零食來應戰了,哈哈哈!

雖然今天還是加班到快10點,但還是肖想熬夜看球,
畢竟四年才一次,也是30歲前最後一次的世足賽,
下次再看世足賽,已經是31歲的老女了(掩面痛哭)。

現在要先滾去小睡一下,準備迎接待會第61場比賽,
希望可以爬得起來啊!希望兩個鬧鐘可以發揮作用!
畢竟我已經準備一堆零食來應戰了,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