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起床了,
先開車到豐原看中醫,醫生說胃下垂的情況改善了一半,
沒有枉費我三個月來幾次6點多來豐原排隊等候。
之後又衝去竹山換身份證,
老爸還是堅持將我的戶籍掛在竹山,我一年去不到竹山兩次,
怎麼樣也不肯幫我遷回中壢.......(泣)。
結果去戶政事務所時,才發現竹山的人口真少,不到六萬人,
所以掃瞄器還是粉新,掃出來的身份證照片跟原本的不會相差太多,
同樣是同一家照相館照的,爸爸在中壢的戶政事務所換證,
掃出來的照片失真很多,大概是桃園縣有將近200萬的人口,
所以掃瞄器被操到翻掉,因此戶籍掛在遙遠的竹山,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先開車到豐原看中醫,醫生說胃下垂的情況改善了一半,
沒有枉費我三個月來幾次6點多來豐原排隊等候。
之後又衝去竹山換身份證,
老爸還是堅持將我的戶籍掛在竹山,我一年去不到竹山兩次,
怎麼樣也不肯幫我遷回中壢.......(泣)。
結果去戶政事務所時,才發現竹山的人口真少,不到六萬人,
所以掃瞄器還是粉新,掃出來的身份證照片跟原本的不會相差太多,
同樣是同一家照相館照的,爸爸在中壢的戶政事務所換證,
掃出來的照片失真很多,大概是桃園縣有將近200萬的人口,
所以掃瞄器被操到翻掉,因此戶籍掛在遙遠的竹山,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